薇佳全能洗顏霜

蟬連多次UrCosme網友評選洗面乳排行冠軍的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除了廣受消費者喜愛,年售百萬支,於網路、實體量販皆開出銷售紅盤,更於今年五月首度報名就奪下全球化妝獎ASIA 2021 Global Makeup Awards。從上百個全球美妝商品中脫穎而出,勇奪全球最佳潔顏金獎,專業與高品質讓全世界驚艷,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保養品牌的超強實力。

Global Makeup Awards

《Global Makeup Awards》全球化妝獎指標大獎

「全球化妝獎Global Makeup Awards」,是由美妝專家及評審針對全球美妝品牌推出之高品質產品嚴格評選出,且依照英國、亞洲、美國、及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四區與各類別商品表揚最具代表性的金銀銅獎三名。該獎項今年已邁入第3年,為全球美妝最具指標性之一的專業國際比賽。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在首度報名就摘下金獎,在競爭激烈的全球美妝品牌中深受肯定,是銷售與實力的最佳見證!

薇佳全能洗顏霜

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VitaBtech升級版) 100g/$580

直接購買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品質肯定,再創台灣之光新篇章

由歐漾集團專業研發團隊打造的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添加來自日本東京都國際大廠指定御用高濃度胺基酸,不只透過晶透亮泡泡,輕鬆帶走髒汙,洗後清爽不緊繃,臉龐明亮感更瞬間提升!其中辣木籽萃取的添加,更加強老廢角質代謝,洗後粉刺都衝出來!因此被網譽為「粉刺剋星」!薇佳品牌,作為你的肌膚管理專家,始終堅持以簡單、安全、有效為產品開發指標,從研發配方、原料採購到ISO生產製造,層層專業把關!並確保全商品通過SGS檢驗0塑化劑、無添加酒精、香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堅持守護你的美麗與健康。因為這些堅持,未來勢必能在更多的國際舞台被更多的消費者認可與喜愛,期待推出更好的商品滿足全球的消費者,為守護消費者美麗持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