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頭解救神器,原來大家都偷偷在用這罐!

濕熱天氣不到中午頭髮扁塌,還出現陣陣油味,難道想要髮絲根根分明頭皮清爽就這麼難嗎?最近這瓶洗髮精超火,一瓶解決三千煩惱絲,連專家也推,挑對洗對,夏天也能擁有女神豐盈秀髮,走到哪蓬鬆到哪,還能遠離臭頭稱號啦!

▲遠離臭頭其實超簡單,你洗對頭了嗎?

|這些年都洗錯?正確洗髮快筆記!

你知道嗎?有8成的人都犯過這些NG洗髮習慣!沖水時間過短、毛巾不常更換、洗後不馬上吹乾、洗髮精直接抹頭髮搓洗,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動作,其實默默在損害頭皮健康!

洗頭的重點在「頭皮的清潔」而非洗頭髮,挑選洗髮精是關鍵!在選擇洗髮精時,應注重成分簡單安全、洗淨力溫和,透明質地為佳,較不會造成頭皮負擔,先透過質地篩選,過濾不適合的洗髮精;另,選用無矽靈成分,也確實較不會造成毛囊阻塞!

洗對頭,頭臭味甩遠遠 

 ▲醫美級洗髮精嚴選洗淨成分,最懂頭皮的需求!

|無負擔的成分才是真乾淨

洗髮精若用到不好的成分,容易因清潔不當或過度清潔,而造成毛囊阻塞、頭皮出油產生異味,也可能導致髮絲變得脆弱易斷裂。薇佳洗髮精針對頭皮困擾,以醫美保養生物技術用於洗髮精,不計成本選用專利成分「CAPIXYLTM™」及活力藻萃取,結合清潔、修復、強韌三大元素,全效養髮一瓶搞定!

養頭皮、護髮絲,全效洗髮精立即入袋 

▲使用日本大廠胺基酸,溫和清潔頭皮油垢及髒污,就連孩童也能安心使用。

|養護「髮」寶,從此不再抓頭皮!

一瓶好的洗髮精,除了將頭皮洗乾淨外,還能打造「健康的頭皮環境」,才能養出強韌閃亮髮質!不少網友表示:「以前只挑香味,發現頭皮開始出狀況,想說薇佳洗顏霜很好用,抱著嘗鮮的心態也買了洗髮精,沒想到這麼好用!」

洗後立即有感 點擊購買▶

▲網推必囤商品,洗過才懂原來頭皮可以這麼清爽。

|網友口碑相傳,大推:洗完變女神

「一到中午頭皮嚴重出油,還陣陣發出臭味,改用網友推薦薇佳洗髮精,發現整天下來頭皮變得清爽」

「頭皮易出油又敏感,常踩雷用到難用的洗髮精,朋友推薦我用薇佳洗髮精,想說醫美品牌出的感覺蠻安心,果真用了頭皮穩定之外,出油程度也改善很多。」

網友勸敗留言,看了超心動,別再遲疑,趁現在快出手! 點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