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呼呼霜」之稱的薇佳全能修復霜,從第一、二代與Kitty聯名款開始,即在媽媽界好評不斷,第三代全新升級上市後,針對冬季乾癢、缺水等各種肌膚狀況,粉絲真實回饋用掉幾條都超有感,更在社團內創造一晚近兩千支的搶購瘋潮。此次升級版重點在五大SOS強效修護成份:5%高濃度維生素原B5,結合維生素B3、積雪草萃取、粉紅維生素B12及獨創成分VitaBtechTM,全方位舒緩修復,保濕、滋養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可減緩因換季而造成乾、癢、乾裂、脫屑…等不適感,使肌膚不易留下痕跡。

 

薇佳全能修復霜Swissvita Functional Repairing Cream,50g/NT$680

 

品牌獨創複合B群配方VitaBtechTM

薇佳Swissvita SkinLab.以肌膚最渴求的5大基本黃金需求為基礎,結合了Bio生物研發科技,在數十種維他命中,精選出肌膚最需要的B群,添加相互對應的維他命B類型,以不同公式,調出最適肌膚吸收的獨創比例。健康肌膚的關鍵五角-修護、舒緩、水嫩、光澤以及彈力。

 

五大SOS強效修護成份

【1】VitaBtechTM :肌膚最需要的B群複方,健康肌膚的關鍵,修護力加倍,舒緩提升。

【2】5%維生素原B5:具良好的保濕能力以及高滲透力,有效改善肌膚缺水問題,減少肌膚乾澀、脫屑。

【3】維生素B12:外觀呈現淺粉紅,是B12的原色,提升保濕度,舒緩各式不適膚況。

【4】4%維生素B3:溫和調節並安撫肌膚,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5】積雪草:俗稱「老虎草」,可減緩肌膚不適感,形成保護膜。

 

哪裡不舒服就塗哪裡,厚敷效果更優

潤澤細緻質地好推勻,塗抹後立即感受滋潤,不只是全身,全能修復霜還能直接塗抹在頭皮,舒緩頭皮肌膚不適。

 

安心配方,如同媽媽細心呵護

不含酒精、類固醇、Paraben類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等,不只成人,嬰兒、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配方,且價格親民,隨身攜帶,就如同媽媽一樣,呵護著全家大小。

 

點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