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萌萌菌,作伙環島趣】

超人氣熊大、兔兔來囉!LINE FRIENDS與人氣醫美品牌薇佳,再度重磅攜手推出限量「萌萌面膜組」,添加獨家萌萌菌,平衡肌膚調理機制,緊密滲透高校精華,恢復肌膚活動,一組8片不論是環島旅程,或是與姊妹們三天兩夜小旅行,方便攜帶、輕鬆養出好膚質!

此次結合台灣知名、隱藏景點及美食!還在等什麼?快跟著熊大&兔兔,及他們的夥伴們,一探寶島之美吧!

<商品資訊>
名稱:薇佳X LINEFRIENDS 萌萌菌奇肌面膜
內容:25ml/單片,共8入
售價:NT$999
銷售期間:2022/3/21 限量販售中【點我購買

旅行與美食為心靈補充能量;萌萌菌為肌膚補充活力、提升保護力
帶著萌萌面膜去旅行─外在/身心靈一次調和,讓你越玩越漂亮!

跟著萌萌菌,作伙環島趣!人氣、隱藏景點大公開>>

 

嘉義│阿里山

「一二三,到台灣,台灣有座阿里山!」,耳熟能詳的順口溜是台灣人小時候的記憶,而阿里山的鐵路、森林、日出、晚霞、雲海,更是阿里山的五大奇景,是許多遊客必訪的景點,但除此之外,阿里山上更是藏著許多有趣隱藏的景點及美食呢!

 
 (IG:d._.record授權提供)

 

 

 

推薦景點【二延平步道-觀景平台】│ 在大山圍繞之中,阿里山有著許多森林步道,每條路線都是經典,而最不容錯過的,無疑是二延平步道,步道長約一公里,來回步行約1小時,步道沿途的景觀,有著翠綠的竹林、廣大的高山茶園,而最令人歎為觀止的,即是在觀雲平台,能夠欣賞到夕陽、雲海瀑布等壯麗景色!!是喜愛拍攝雲海的人,絕不可錯過的絕佳步道。

(IG:hunglin0905授權提供)

 


 

南投│日月潭

日月潭因地形與氣候,水氣與霧氣交織,加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成為山與水交融的美景,為台灣必訪八景之一!
而日月潭環潭公路更被CNNCO生活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沿途著名景點,文武廟、龍鳳宮、慈恩塔,都是遊客的必訪景點。

  (IG:x.x.x_diddy授權提供)

 

(IG:ivan_hsu_8201授權使用)
 

 

推薦景點【日月潭遊牧咖啡Nomad day café】│義式手沖咖啡配上香氣濃郁的肉桂捲,獲得心靈的洗滌

(IG:_haodaily授權提供)
 

 

推薦景點【三角鐵茶屋】│ 隱身在1300公尺海拔的咖啡廳,沉浸在雲海中享用美味貝果與蛋糕捲。放慢步調,在山中品茶

 

(IG:collectedbyc_授權提供)

 

 

台中│台中公園 

擁有百年歷史的臺中公園,園內林木茂密,歷史、人文、動物等元素點綴,更顯得詩情畫意!其中最著名的湖心亭,建於日治時期西元1908年,獨特的歐風洋式建築成為喜愛攝影的民眾必訪景點。

 (IG:qet630授權提供)

 

推薦美食【一中街夜市-厚老大】│ 超人氣排隊美食─厚老大脆皮雞排!50元硬幣厚度再加上炸得脆脆的皮!! 最療育邪惡的美食

(IG:eeat15授權提供)


 

苗栗│勝興火車站

勝興火車站建於日治時期西元1906年,歷經百年歷史,懷舊場景與建築為遊客的熱門的打卡地點。而這個美麗的山線鐵路在民國初年一場大地震,將聳立的山線鐵路龍騰溪橋,完全震毀,留下橋柱供後人讚嘆時代的變遷與遺憾。

(IG:smile_yihan授權提供)

 

 


新北│平溪老街
當不遠處火車傳來轟隆隆聲響,鐵道上的遊客才開始散去,這麼奇特的場景肯定在平溪老街才看得到!斜斜山坡上蜿蜒著老舊的鐵路,舊時代建築隱藏美味小吃,引來眾多遊客前來探訪,而在老街上絕不能錯過就是放天燈的活動,寫上願望,然後慢慢看著天燈飄向空中,乘載著眾人的夢。

(IG:左_suki.878授權提供)   
(IG:右_sun42872436授權提供)

 

 

推薦景點 【望谷瀑布】│ 位於平溪望谷車站旁的秘境,假日就是要來趟自然芬多精之旅!

(IG:tw_wei0717授權提供)
 

推薦景點【老玩童礦坑咖啡】│想吃不一定吃的到!!一週只營業三天(六日一),超人氣牛肉拉麵濃郁湯頭配上鮮嫩牛肉,必吃!!

(IG:dd_huang957授權提供)

 

──
  

墾丁│鵝鑾鼻燈塔

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鵝鑾鼻燈塔,為臺灣最南端的燈塔。純白的燈塔,佇立在綠茵草地上,望著蔚藍巴士海峽,似乎在迎接未知旅客的到來。

 

推薦景點│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IG:shiuan.__授權提供)
 

推薦景點【波波廚房】│免出國一秒到歐洲!充滿歐式風情的建築,好像真的出國渡假了~~

(IG:realmei_mei授權提供)

──
 

台東│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在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交會處,因地勢較高,在上面可眺望美景,視野非常棒!是花東遊客必定造訪的景點!每年暑假的熱氣球佳年華更是台東的大盛事,升空飛起的熱氣球,為台東帶來更豐富的色彩,也為旅人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IG:左_emily811925授權提供) 
(右_joeychi授權提供)

 

 

推薦景點【藍蜻蜓速食專賣店】│來到台東必吃炸雞店!! 台式炸雞外皮加上胡椒粉~~就愛這一味

(IG:simuy0703授權使用)

 

 


(IG:94ejoy_eat授權提供)

 

推薦景點│都蘭海角咖啡、台澢號
【都蘭海角咖啡】推薦西班
牙海鮮燉飯,燉出海鮮鮮甜與軟硬適中的米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台澢號】好拍又美味的海浪冰,完全是夏日代表冰品,超應景!


(IG:左_louisalin57授權使用)       
(IG:右_xiaosueee授權使用)

 

看完這麼多的介紹,是不是也想出發渡假去了呢?帶著萌萌菌,作伙環島趣,來場身心靈滋養的旅程吧!